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6.28同学的婚礼记

6月28号是个开心的日子,因为我不仅可以回到阔别已久的上海,而且更重要的是今天能参加我同学的婚礼。婚礼放在酒店举行的,中午赶到的时候上海就直奔酒店了。很开心,见到久违的班主任高老师,还有其他一些很久没见的同学们。当然最开心的还是见到里婚礼的两位主角新郎和新娘,值得一提的我们几位都是大学的同学,新娘子很漂亮吧。上面的照片是在上海大宁拍的外景照,听说上海的很多新人都是去那里拍照外景的。因为那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很适合拍外景照。


中午是在酒店吃完饭后就和朋友们去了新人的婚房,那里可是众多上海人梦寐以求的地方。是在上海闵行的别墅区,也许能够拥有一套自己的别墅是我们大多数人毕生的梦想和追求,但这对新人却已经实现了。

下午时分,我们又回到了酒店,婚礼其实是在晚上举行的。等一切准备就绪后,婚礼正式开始了。瞧,新郎拉着新娘入场了,神采奕奕的样子,只可惜没有看到猪八戒背媳妇。


婚礼的主持人兼司仪是我们的班主任高老师,值得一说的说是,高老师悄悄告诉我这要为他们省下一大笔,我一直都认为这是对很会过日子的年轻人。而且高老师德高望重,举止优雅,风度翩翩,张弛有度,连致婚词也是临时自己写的。可以这么肯定当时主持婚礼的时候她一点也不输给专业的司仪。我心里自己琢磨着,到我婚礼的那天也一定要像这对新人一样省下这笔钱.haha
下面这张是婚礼上的同学全家福。
婚礼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最后新郎新娘敬酒点烟,在亲朋好友们的祝福声中结束了今天的婚礼。等等,这里还有一位先生一定要提一下,他不仅为这次婚礼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付出了巨大的辛劳,而且我一向都认为他的脸上具备着英国喜剧演员豆子先生的的气质,还请大家鉴定。有请我的陆同学。
最后,21点时分和新人依依不舍地道了别,地铁转火车转出租车,第二天的00:30回到了我在无锡的住所新洲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