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和你在一起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天天在你左右,
不让你受委屈,不让你被人欺负。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尽力保护好你,
不让你受伤害,不让你到处流浪。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是你坚强后盾,
不让你有退缩,不让你夜里淋雨。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天天亲你吻你,
不让你有寂寞,不让你独赏星空。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要每天和你做爱,

亲吻你的肌肤和私处,让你享受快感和高潮。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要你生两个孩子,

一个姓我一个姓你的,让你更有家的归属感。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要我们永不分离,

即使最后谁离开了谁,让你也是个幸福的人。


可是不能和你在一起,但这我也无怨无悔,

只要你能好好地活着,只要你能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