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07年6月杜莎夫人蜡像馆之行

记得去年的6月份和同事去了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这也是我在它在上海开馆2年以来的第一次去。那时成人门票120元,在新世界的10楼。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是继伦敦、阿姆斯特丹、拉斯维加斯、纽约、香港后的第六座蜡像馆,也是拥有最高科技含量和最丰富互动体验的一座。上海从全球三十几个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第6座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落脚地。蜡像馆内高科技互动元素的融入能让您亲身体验近距离与明星接触的无限乐趣,实现您与名人合影留念、同台献演的夙愿。

杜莎夫人(1761-1850)是法国一位杰出的艺术家,以制作蜡像而闻名。她自小随一名医生学习蜡像制作技艺,法国作家伏尔泰的蜡像是她的成名作。1835年,她74岁高龄时,在伦敦贝克街设立了一座永久性的展馆。

杜莎夫人

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分为“在幕后”、“上海魅力”、“历史名人和国家领袖”、“电影”、“音乐”、“运动”和“速度”七个主题展区,观众除了可以与80多尊足以乱真的中外明星蜡像留下亲密合影外,还可以加入到与“明星”对歌、拍电影、打篮球等互动体验中去。
我、刘翔和HOWARD

我、Tom Cruise 和KAWASHIWA-SAN


中间这位漂亮妞是谁? 你知道吗? 我忘了!


有人说张艺谋和我像哥们


爱因斯坦看到我显得有点羞涩


原来普京只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迈克尔穿的比我还要性感几分


邦德就是这样被我戏弄的

身旁的邓丽君永远都是那么漂亮

和朱利亚的全家福


我阻挡姚明投蓝

乔丹比我要光亮


老虎和我在勘察地形


和葛优靠的更近些

Andy Liu显然要比我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