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你我奥运 加油中国

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了,这不仅仅是全中国人民的体育盛会,更是全世界全人类的体育盛会。在奥运会期间,除了让你欣赏到的那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和运动健儿们矫健身姿的同时,又有什么人、什么事让你最难忘,值得你一辈子去怀念呢?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一站又一站漫长的旅行,后来总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丽的风景。难道美丽真的都只能是短暂的,只有记忆才能是永恒的吗?也许美丽的美丽也只能在瞬间里才能显示出她的美丽!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也知道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灿烂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也早已过去
愿春色铺满你的心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润着我的爱
你的身影就象一条河
滋润着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但愿我留在你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